從來沒吃過這麼難吃的東西!
就算是已經過了幾天,怨念還是無法平復......

馬鈴薯好小,小到我懷疑他營養不良。
起司好稀,稀到我懷疑其實是對水5:5吧!
這些,我都勉強接受。

我每次點這東西,都會點個综合類的,因為不喜歡後悔
所以都想吃到每一種東西

那天我和往常點了一樣的東西之後
看著她在淋上了起司醬的馬鈴薯上加上東西

我越看,越覺得吃的人真可憐(其實就是我)
左右插上了花椰菜,可能希望看起來很漂亮
可是只會讓我覺得插的太漂亮了,其實是其他東西很差吧!

果然構想沒錯,當他開始動作。
我快哭哩!
它拿起了一瓶白白低東西,往馬鈴薯間擠,
天哪!
那一定很甜,他擠了跟馬鈴薯寬度一樣的白色部份(淚)

之後,不管加什麼,我都只想著,等一下一定很甜。

果然,當我打開,開始吃的時候。
太想哭哩!
起司醬很稀,稀到其實我以為他不是對水調,而是,對美乃滋調。>"""<
為什麼是甜低?

再繼續吃.....
甜,然後,裡面有鮪魚,很乾的感覺。
其他東西,再不安全。
我就真的只能貢獻這東西給垃圾桶哩。

感想:
它一定是覺得生活酸苦辣太多哩!
我很少吃這東西吃到喝了半杯的紅茶....
它讓我做到哩!
真的!(大哭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