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被紫色說了.....「你還有什麼沒算過?」
這會讓我想到,24號晚上的聚會,那個時候有個人對我說,「試試看?為什麼要試試看呢?有需要就是有需要,沒有需要就是沒有需要,如果只是因為好奇,那也只是浪費錢和時間....至於什麼是需要?身體本能會知道什麼是他要的.....」
我當下只有附和,因為我有些許認同,不過,當我開始打網誌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哪邊可以反駁了。我覺得,對一個人來說的需要與否,其實可以用有無興趣來做判別,不過,有強烈的興趣和只是無聊的嘗試是真的很明確有劃分。這就像我做了很多的療程,這些活動都不全然以賺錢為目的,但是在能量平衡上還是需要給予金額,因為,如果可以不用給予金錢,你對這樣活動的意願就很不純粹了,你可能真的只是嘗試,只是殺時間;但是,如果你知道你有需要,那這些過程都會是一種收穫,就算你的荷包會哭。

星期二晚上,友人來詢問我關於我之前算紫微斗數的相關事宜,我分享了很多令人驚奇的見證,也告知了殘酷的現實面,但是,其實我並不一定都很鼓吹大家去,因為,如果你沒有需要,很多資訊也只是一種故事,並不會真的有什麼影響。(我當下其實還有多分享更多老師的精準度,不過,為了不要太影響別人的判斷,我還是收斂了...)

我接觸這些東西到現在,我最有感觸的是紫微斗數和連結指導靈,那,在我現在寫文章的時候,給我另外一番領悟的其實是:看手面相。
我看面相的這個老師,他在我進去的時候幾乎都是說好的部份,就算有提到不好的部份,也不會放大去解釋。像是他提到我的人生15-40都是在情緒上有很多課題,他一邊說這個問題,另外一邊一直幫忙消毒,一直提醒我,我其實沒有不順,所有的不如意幾乎都是在情緒上,是我自己想不開、不能接受才會造成很多的不快樂。
妹妹星期三也去找了這個老師,她的面相和手相都比我好很多,不過她的問題也是情緒(大概是因為我們的面相真的很接近),老師就有提醒她,她什麼方面都優於別人很多,如果真的有什麼會有問題,就是自己毀掉的,因為不開心、不如意,所以可能最後是自己影響自己的未來。
我那天和妹妹離開的時候,看得出來妹妹的感覺很五味雜陳,就像是聽了一些東西,卻又沒有聽到什麼.....(因為最後主角都是「情緒」)。就像是我之前找完老師,打電話給喵伊分享心得,那時喵伊說她覺得我很語帶保留,我想大概就是這種情緒。就是,我好像知道一些東西,可是那些東西又不是很明確的感覺.......
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們有的時候會很希望個很確切的東西,因為畢竟未來式這樣飄渺、虛無,好像去接觸這些事物之後,應該要有個很明朗化的東西出現,正是因為抱持著這個念頭,離開的時候才會覺得很空虛。不過,那天晚上妹妹對我說,雖然那個老師的廢話很多,可是很多東西都說到了,那天晚上我看妹妹若有所思的睡著了.....

我覺得,當一個人迷惘的時候,如果有想要找個指引,其實,都會想找個很明確的指示(就像是紫微斗數),但是,這個手相老師讓我看到了另外一種真諦,那就是看清楚你手上還有的東西。我們會覺得退無可退和迷惘到不行的時候,常常認為是自己的末日,但是,其實,即便是在這樣的狀態下,還是有自己可以把握的,自己可以安心的部份。(所以,當我進去給手相老師算的時候,他講了很多優點、優勢,就算真的有一些是問題,他也很努力的讓你看到你手上的東西.....就像是他對妹妹,也就一直說很多好的東西,說到讓妹妹很納悶的離開......哈哈)

--
人真正迷惘的時候,只看的到迷惘的東西,並不是因為什麼都沒有,而是因為害怕什麼都沒有。

--
一個人之所以恐懼,是因為無法掌控和無法得到,但是,面對這樣的困境,還要保持著自己的內心清明,不然,亂了手腳之後,連牢牢握在手心的東西都會不小心鬆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