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跟母親約我+妹妹三個人吃飯的時間,從上個月就默默地拖到了這個月......
最後終於欣喜敲定的時間,妹妹今天回來告訴我時間與地點和參加人員為何,就不小心讓我大囧....
為什麼加上父親呢?????????

我的確是愛著父親的,但是不是愛到可以約星期三中午一起吃飯........因為,我現在離職中啊!!!!
我要怎麼說我星期三中午可以出現的原因orz
難不成吃完再把我送到以前公司嗎??????
我的天天天哪....母親你這是不讓我出現的最好方法嗎?
我要哭哩

--
說了一個謊,的確是要再說幾千幾萬個謊去圓.....
我知道「謊言就像雪球會越滾越大」,但是,我並不想要明目張膽去面對可能會衝突到我謊言的現實= =

唉.....我可能吃不到唐宮哩......(大哭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