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
很久之前我就要po哩!
可是,人老了記憶力也差哩orz
所以,現在po

因為我又失戀了,
所以我做了一個舉動。

(或說是因為我做了那個舉動,
 所以才說自己失戀了?)(笑)




--

那時候,
我同學說他本來想問我為什麼要剪頭髮?
後來,她想想就放棄了。
我問她為什麼。

她:因為妳一定又會說失戀.....
我:.....

隔了一陣子,她跑來問我真正的原因。
她那麼正經,所以我也陪她正經。

我:因為,頭髮太長了。
她:.........
她:你還是說你失戀了吧!

(結論:會說我失戀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orz)

--
話說回來,當設計師問我要什麼髮型時,
我就跟他說,剪短。
最後出來的髮型果然是我偷偷回到夏天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