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妹妹的有一個成交的紀錄了,終於離開了掛零的悲慘。

這就讓我想到,當初去算紫微斗數的結果。
老師說妹妹工作的前六個月很辛苦,都是在學經驗,要到年初才會有一筆正財的收入;那個時候,老師也提到了,在這份工作中,妹妹要注意的事項是......遲到問題。
當初妹妹信誓旦旦地對老師說,她不會有這問題....
結果,這幾個月她幾乎每天遲到邊緣orz(都是快不遲到orz)

從七月到現在,算算也六個月了,這次的Bonus也要到下個月才會入帳......在某些程度來說,其實紫微真是準的很可怕啊.......
(那時候去台中算的卜卦,也是擲出六這個數字,所以占卜老師也說,要六個月才會有成績.......)
雖然妹妹一直說,人不能信命,因為這樣就是照命走了,要自己一直努力才能開創結果;不過,剛好這樣的結果看起來......跟算出來的很真像......

--
嗯?我覺得紫微斗數老師很準......她那時候算我下一個工作機會也算得很漂亮(離職時間+原因也抓得很漂亮)
但是,我最想要知道我自己能做什麼....老師你怎麼不再給我更明確的答案呢?(大哭跑走...)

--
親愛的妹妹,恭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