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回去看以前文章,回去看過去一直沒有處理完的問題(或課題),卻發現我的心結還是存在著,雖然中間有一度遺忘,但並不是釋懷,只是記憶體不夠,被搬到很遙遠的地方,時候到了還是會連同其他問題一起併發。
就像這陣子的感覺,我非常明確感受到不開心和不相信,但是,除了相信,我也不能做其他的舉動。(因為所有的舉動都只是造成距離。)

之前在尋找自己的問題的時候,這個問題其實是最後一題,我本來都遺忘了,以為想問的問題都整理完了,可是卻又有一個意念跑出來......
現在想想,這才是我最該問的,就算當下我覺得沒問題,但是,這個問題我從來沒有處理好過。
大概是因為這個問題沒有讓我覺得有急迫性,所以我很少正視他,或是,我以前正視它的時候,只會造成災難。
後來,我找了個方式去忽略它,好像後來沒什麼出包,就算有出過問題,也可以被無視,然後,悲劇就一直上演。

切開(放手)和讓事情腐爛下去,都是種不愉快。

--
我必須說,我還是沒有相信,因為沒有相信,所以,應對方式還是可以進步.....

--
有些東西,不用別人說,我自己就知道我該有的熱情真的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