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藉由別人的網誌,我看了另外一種諮詢的管道,不過,那個時候其實很確定,這個不太會是我需要的。(那...這一篇是要做什麼呢?哈哈)
不過,藉由那個人的網誌,我連結到了那個老師的網站,發現他有提供免費的小服務,就抱著嘗試的心態尋求服務了。(雖然說是嘗試,但是,我還是很好奇結果、期待結果的)

老師線上幫忙算的有靈魂組合本質生命課題與靈魂等級。我兩個都填寫了資料,真的對這個感覺很好奇。
靈魂組合本質的解答:

你的內在男人主體是第2類外星人...副體是宗教人.......青少年修第3類外星人.....青年修心與意願.....晚年修愛與慈悲...

你的內在女人主體是第1類外星人.....副體是宗教人......青少年修第2類外星人......青年修心與意願.....中年修心.....晚年修愛與慈悲......

namaste...

tad.

其實,我會很想知道答案的原因是....我很希望答案裡面有亞特蘭提斯人,只可惜事與願違。老師網上的解答十分的簡短,而且絕不會有講解(所以,如果充滿疑惑的話,要嘛就是乾脆不知道,不然就是要去找老師分析哩.....)
我的內在男人主體經驗者是第二類外星人,意思是:5次元,高級情緒體(神界),為和平與愛的種族,善用心電感應能力。而,想要修的是第三類外星人(6次元,造物主層級,星際生命計畫創造者)。
內在女人的主體經驗者是第一類外星人(4次元,高級理智體(靈界),但仍有侵略與被侵略掙扎之功課。),想要修的是第二類外星人(介紹同上)。
而,不管是內在男人還是內在女人的副體經驗者都是宗教人(靈魂組合時間點為2600年前,歷練過各大宗教。
(以上介紹部份,是從介紹靈魂組合本質的網頁拿過來做紀錄的)

2/1新增
最近版上很多人在介紹彩虹數字,我終於比較看的懂了....
修:指的是生命課題;而,時間點的劃分是:幼年是10歲以下 青少年是11-20  青年是21-40  中年是41-60  晚年61以後。
看來我接下來都是修心與意願,不管是內在女人還是男人orz

外星人基本上都是很聰明的人,不過「第一類外星人」比較好戰、喜好比較和爭鬥,這種爭鬥沒什麼好與壞,也是一個歷程,
有些人一定要經歷這些歷程才能成長。
「第二類外星人」也是很聰明,不過比第一類外星人進化一些,他們不喜歡爭鬥,屬於和平主義者。
(這裡也就是說,我原本其實很激動,現在就是學著如何更和平一些...)

那「宗教人」的意思是說,因為過去曾是為宗教奉獻者的緣故,常都有「清貧、奉獻」與「禁欲」的內在想法,容易被和宗教有關的事物吸引(但現在不一定有信仰),如果沒有被矯正觀念的話,對於賺錢和性愛會有天生的恐懼,覺得這些都不是好事..也有可能會覺得錢好髒、細菌好多不想摸....
(這個地方很準,我一直對金錢有種排斥....)





彩虹數字主要是告訴你生命課題,但是,很多課題的來源都是來自於最核心內在的靈魂,所以,我才先把靈魂組合結果先貼上來。

我另外有詢問的生命課題與靈魂等級,老師也有回應我。(不過,雖然這兩個免費的服務都需要等待的時間,但這個服務要等的時間真的很長.....)
+陽曆生日..主修+24/6.+27/9.+35/8..第5級功課等級-大學生..個性自信不夠..聰明伶俐..不善拒絕與要求..有愛心慈悲..極善察言觀色..有成就他人美德..此世學習經營管理..賺錢豐盛..調查清楚..事前作業..心想事成..運動冒險..正義精神..留學移民..跨國公司..貿易經商..演講活動..業務行銷..創意新點..溝通口才..語文能力..達成共識..跳脫心欲..靜心內觀..從事志業..中年無我幫助眾生..分期付款..業力解脫..禪七禪定..面對恐懼..消除疑慮..真理自在..智者教授..知識廣博..洞見靈感..真誠真實..感恩祝福..晚年慈悲與愛..身體力行..成為地球守護者..大同世界..愛護動植物..環保健身..家族和樂..

-農曆生日.. 主修-24/6.-25/7.-35/8..第4級功課等級-高中生..感情個性剛強..一點依賴..完美主義..優雅氣質..善經營謀略..愛錢有庫..大小錢都賺..心想事成..自由自在..主動積極..投資理財..冒險犯難..正義公益..語言溝通..達成共識..創意理想..中年放下心結.. 跳脫恐懼..感恩祝福..真誠祝福..珍重再見..召換回生命力..幸運臨身..安享福報..旅遊散心..廣博群書..廣結善緣..晚年家庭和樂..擴大大愛..以身作則..延福子孫..照顧地球..愛護生靈..成為地球守護者..天使菩薩願行..圓滿成就...
namaste...
tad.


這裡的答案,我標記了很多東西起來,因為,很多都是我這陣子很常聽到的答案,就像是:個性自信不夠、業務行銷、溝通口才、投資理財、旅遊散心、創意新點....
從我上了大學,其實我才很明顯的發現,自信心不夠一直是我的問題,工作之後,因為工作問題而爆發出來的一連串事情更是清楚點明了這一點,然後,去接觸指導靈、給同學算天使牌,更是很明確地反覆點出這個問題。
而,去算了紫微斗數之後,我才開始考慮要接觸我從國中之後一直不想接觸的業務行銷工作.......(這就是當初布魯斯對我說我要注意自己先入為主的判斷......),同時,紫微斗數老師也要求我要選財務類型的工作,這就是我後來因為家庭因素一直想要逃避的東西= =
那,我之前接觸了很多的東西,的確都有提到創意,然後,因為創意和表達,才會和語文能力有關。其實很有趣,這篇回答都沒有解釋,但是卻被我自己連連看了很多東西起來。
旅遊散心就讓我想到紫微斗數老師說其實我沒有機會出國留學,不過,旅遊散心是可以的.....(不過,說實在話,等到經濟穩定了,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旅遊散心吧orz)(但是,我真的對國曆生日算出來的留學移民感覺很困惑啊@@)

--
這篇我想寫了很久,終於寫出來了。
我之前剛得到後面這篇答案的時候,有線上立刻和湘筠說,後來她就去試試看,一直到昨天她的結果才出來,也是因為這樣,我終於可以安心寫文,然後把一直存在路徑下的網址給刪掉了。(我隔了八天才等到生命課題解答,她等了22天才有生命課題解答,這個活動的時間真的是比靈魂組合要等的久。但是,這個給的答案也比較好了解orz)

--
至於老師給的解答是不是有些準有些不準呢?我想,不到最後關頭都無法做定論,但是,裡面講的好的部份,我真希望以後都會實現....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