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找出了那時你笑的開懷的照片,
那時候你的笑容,
我之後再也沒辦法見到。

到底是哪裡錯了?
我好似進入迷宮,為了沒有出口的地方找出口。

那時候在轉角等候我的她,
讓我感動的她,
消失在那個轉角。

有些人,
真的就是那一剎那吧!

有的時候,
會為了那剎那,
迷惑和痛心許久。

迷惑於那時候的真假,
痛心於最後的結果。

後來,終於知道了,
只要,那時候我的快樂是真的,
感動是真的,
就好了。

不要再去多想對方的態度,
因為即使是真或是假,
對那時候我的快樂,不影響。

在這一場的相識中,
我不是全然無所得,
這樣就夠了!
真的!

(即便所得是那些淚水、疑惑,和一朝被蛇咬的痛,這樣就夠了!
我還記著我那時的感動,記著妳那時的微笑,妳那時所有的允諾,這樣就夠了!
真的!這樣就夠了!)
(只要交會時,曾有過光亮,那麼,這樣一遭,也不是全然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