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知道我心上有個缺口,或是一個超級軟弱的地方。
軟弱到幾乎可以說是脆弱了。

有的時候,是喜歡著一個人的。
無關於性別,就只是喜歡一個人。
真的跟性別沒什麼關係。

在現在,一直會不小心把你放進回憶的跑馬燈裡。
在記憶中快速的瀏覽所有的妳的笑容。
我知道我一直都不願意放開記憶中的妳。
或是,越是長大越是終於明白。

也許放不開的原因,是因為太過喜歡妳?
或是,其實,我只是不能勇敢的面對失敗。

少了一個朋友的失敗。

也許說是少了一個朋友也是一種誇張,
但是,其實,我少了一個很靠近我的心的朋友。
那個人,最後變成了點頭之交。

不會說見面假裝未曾相識,但是,也在也不會像以前那樣,
我挽著妳,那樣快樂的每一天。

真的很久了。
當四季反覆更替,我心上的妳一直未曾改變。
也許是因為缺陷,讓我更不捨得把你從記憶中放掉。
從最初的小小怨懟,到最後無限的思念。

這或許是一個我永遠解不開的謎。
在你把謎題留給我後,我將要一直反覆思索其解,這樣下去。
在我願意放棄解題以前,我將會反覆的視察這道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