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考試考壞了,考不到六十分。」
想高三的自己最常說自己考差,而這是界線
然而,現在把以前的習慣說出口,卻發現......這樣成績仍是ok的!(還是說其實及格算是很棒的@@")

六十分。
以前的我會覺得很差,往往需要八十分以上我才會覺得比較可以見人。
但是,現在的我,卻對這分數習慣了!
而且,還常常考不到。
到底,是哪裡出了錯?

(其實我也發現我的怠惰與那些想和做的差距。)

機率考完,外面的男生問我ok嗎?
我說,覺得比上次期中考的難,對方訝異。
它說,這次考的比上次easy,而,我默然了......

期中考,我把課本全看了,習題也是,甚至連老師上課未教但是在範圍內的都read過一次。
所以,上次我的成績超漂亮。

然而,期末考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沒有辦法這般做一次。
也許不完全是我的問題。
因為星期二考會計跟高等微積分,為了這兩科,我熬夜到死,雖然他們還是爆了!
所以一回房整個人精神不振,吃完晚餐六點,就先睡一下,結果,不小心睡到9點半。
一整個就是orz。
我星期三考兩科啊!(泣)

九點半開始唸,機率和財政。

機率考的範圍其實還好就是第三章的後面兩節,和第四章全部(有九節)。
我按我上次唸期中考的方式唸書,到12點差不多看到習題,中間稍微休息一下,不過沒有很久。
之後習題有疑議,和人討論,雖然對方完全不懂我在說什麼@@"
就這樣一點到了!

最後我睡覺是四點多,起來是八點半。
財政很勉強的碰了一半多一些。
機率基本上只碰到第四章的第五節。

不過,今天機率考試幾乎都是第六七八九節的東西。
真幸運.......orz

上場第一次碰那些東西還是有些生疏。
不過,我想既然對方跟我說很簡單,大概是因為那些都是課本裡面的吧?
因為第四章習題我最後也做完了,所以一律我沒見過的,都是課本的>""<。

今天的考試,雖然我知道其實是因為讀書時間不足才有這樣的結果。
雖然我也想過是因為睡覺睡過頭的。
但是,往前推算,我之前唸書時間幾乎是零。

所以我的會計跟高微幾乎是要還給老師,決定採納項羽當年沒有接受的意見....是吧?

那麼,其實,都是自己的錯。
已經有點沉溺於大環境的鬆懈,忘記了最初的初衷。


--
當然,對於只有全班自己跑去修的課,我還是有努力。
對於,電腦方面的課程,我還是很專心@@"
可是,其他學科方面,我真的該檢討了!

--
星期五剩下一科線性代數,還有一個到過年之前要繳交的作業。

今天星期三,要好好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