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


希望自己需要的人也需要自己。
不管,在哪一個方面。

因為需要,會有一種存在的意義。
希望,不只是你在我的生命中重要,我也可以對妳有所幫助。
所以,如此希望。

需要,有的時候很像是示弱。
我把我所欠缺的部份透露出來,讓你幫我補滿。
這是我的傷處,而,我也希望你對我有一樣的需要。

--
相信

相信,相信妳。
所以,我開始不再全副武裝。
我開始會適度的表現自己,不管是哪一方面的自己。
我知道,表現的越多,越形同赤裸。
而那些我給你的相信,就形同刀刃,相信越多,刀刃越尖銳。

因為不覺得你會是傷害我的那個人,所以,往往受傷,最嚴重。
因為信任那麼多,所以,光是一個眼神、一句話,就足以凌遲我。

因為痛,所以,開始慢慢裝備應該有的裝備。
但是,其實,動作很緩慢。
因為,一直假想這一切其實是妳的無心。
然後,不小心,又受了傷。

像只負傷的野獸,獨自舔舐傷口後,一直有個不能痊癒的恐慌在同個地方。
那樣深深,不能痊癒。

--
酒醉

酒醒了。
就像從長長的夢境中醒來。
只是,醒來之後,總有一些不得不面對的痛。
就像是宿醉。

因為在那夢境中,有著那樣充滿著快樂的自己。
所以,夢醒之後,疼痛不堪。
所以,一直回想甜美的夢境,想要降低疼痛。
不小心就反覆復習了那了解差異的疼痛。

疼痛是因為爬坡上去,
再跌到谷底。
如果從谷底爬出,
然後看到
那月夜的星光閃耀、那月光的柔美動人。

那麼,疼痛不會再那麼疼痛。
至少,這疼痛有月娘疼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