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跑去養寵物,所以,最好少說髒話或是禁忌的話。
不過,破例一篇,應該不會怎樣。

做愛,這個詞沒有什麼神聖,
更甚至,其實連動作都神聖不到哪去。(笑)

老實說,這世上有什麼是真正神聖的?
愛?(嗤笑)

會神聖都是因為觀念,
其實那些東西的開頭,
都還不是來自需要?

好啦!
你一直對我說要好好保護自己,
一直對我說女人的貞操,
一直對我說跟那麼多男人在一起過的女人,
之後誰會真的要她?

很好笑。

我反覆說著時代不一樣。
你一直聽不進去我的言語。

有的時候處女膜並不是一切。
你說結婚離婚的人會不會有第二春?
當然會有啊!

沒有誰會因為什麼得不到幸福,
只要努力,幸福就會到來。

每一個人尋另一半的時候都是希冀這是永遠,
但是,最後如何,
大家都不能做擔保。

你說做愛這種東西如何如何,
我從微笑聽著到最後受不了叫暫停。

你想要擔保什麼?
結婚證書這種東西,
你拿到現在,有覺得比較好?

你反反覆覆說著不要提前發生性行為,
你是希望我跟你保證吧?

sorry
有些東西,我是不會做擔保的。

像是婚前性行為。

其實,我連交男朋友都不一定了,
為什麼一定要扯這麼遠呢?

背負另外一個人的情緒,
自己的情緒又要不再受控制?
呵呵。
我倒有些懶。

有的時候覺得肢體接觸莫名的噁心,
莫名的在意,
因為在意所以我更會去多多的碰觸別人。

哈哈!不小心離題哩!
因為這樣,
所以,這種做愛需要的肉體交纏,
那種更深層的接觸,
我覺得我還沒辦法接受。

你說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
我相信。

但是我也相信不是絕對。

並不是相信男人。
只是相信這世上沒有絕對。

這世上的愛情不會那麼純粹也不會那麼不純粹。
這世上的所有感情都是這樣的。
任何的事情都沒有絕對。

所以,一定有發生了關係之後很好的情侶,最後在一起一生。
也一定有那種在一起的男女完全沒有吃下禁果,他們最後即使結婚也必須要離婚。

做愛?
這有這麼偉大嗎?
還不就是欲望的構成。

處女?
有這麼神聖嗎?
還不就是一層膜。

呵呵!
可笑的妳
可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