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友人聚會,剛好有人早上是在內湖那邊打球,所以提議可以去TONY's Smokehouse大口吃肉,而其他人沒有意見,就直接成行。

一進門口,會看到右側有很多木柴,最初我以為是裝飾,後來聽了介紹,才知道原來這些木材是用在烤爐內的!
木柴獨照     

網上看到別人食記吃的是「煙燻手撕豬肉漢堡」,感覺很心動,不過又想吃牛肉,所以這次就點了「煙燻牛肉胸漢堡」套餐。

單點的價格是280元,附上一杯飲料,而套餐是380元,除了飲料,還會有:濃湯、沙拉、單品(薯條、烤馬鈴薯、烤地瓜)、飲料,套餐多一百元但多三樣,比較划算!

上菜的速度蠻快的,濃湯和沙拉是一起上來的。

 
玉米濃湯  
↑濃湯的味道不錯,不是靠太白粉煮出來的濃稠感,喝了還想再喝~

沙拉   
↑其實我真的吃不出來這個醬是什麼做的,是屬於很清爽開胃的類型,但因後面主食的肉真的很多,沙拉可以先別吃完,留著和肉交替吃,換口味!


來這邊就是吃肉肉肉!
因為這家給的肉量實在超出想像,真的是光吃肉就吃飽了......

我自己的「煙燻牛肉胸漢堡」,蠻大一個的,裡頭不是常見的漢堡肉,而是好幾塊的煙燻牛肉胸,肉量非常紮實。
煙燻牛肉堡   
漢堡裡面有生菜、番茄(應該還有洋蔥),但是上面的肉真的疊的太多,實在看不清楚orz
在我一邊吃的時候,肉就一邊掉下來,最後我把漢堡內的肉取了四塊,才能好好吃,但這樣漢堡還是很有肉感!
充滿肉的漢堡   
雖然照片看起來肉的顏色頗深,可是吃起來不會覺得柴,會覺得肉很入味、很香。
漢堡內也是滿滿的肉汁,一邊吃一邊滴,值得讚許的是:他們的麵包不會因此被肉汁泡爛,超棒!
PS.吃多了還是會想多吃點生菜換換口味,我自己在這時候超想念被我吃掉的沙拉,漢堡內就算有生菜,量還是不太夠QAQ

因為我們一群人有七人點餐,還有點豬肋排作share,所以最後漢堡取出的那些肉塊只能打包帶回家當晚餐...
(牛胸肉冷掉也很好吃,吃起來還是很香很有味道,點一種漢堡有兩種吃法,很划算)


配菜的烤馬鈴薯上面有灑上乳酪絲,雖然拍照的時候還沒融化,但放一陣子就融掉了~
下次去吃,我一定要點薯條,畢竟一邊吃著漢堡,還是用手拿薯條,吃起來比較方便。

PS.朋友點的烤地瓜,吃起來也很甜,雖然沒有起司在上面,但飽足感也是十足啊....

豬肋條   
全份的豬肋排是肉類饗宴中最壯觀的一道,讓我們整桌的人吃到投降,最後剩下三條豬肋排打包回家當晚餐.....XDDDDD

煙燻的味道很濃,肉吃起來蠻軟,一下子就和骨頭分離了,不過想吃這道要記得先預定,這可是店家的招牌菜!

PS.後來才發現豬肋排應該還要有沾醬在旁邊,可惜那時候店家沒上到,我們又吃飽了,就只能下次再來吃看看沾醬。


喜歡大口吃肉的人,來這邊吃真的可以吃肉吃到飽,但如果像我一樣會很想搭配菜來吃的話,有蔬菜的主餐就只能選漢堡。
但漢堡這樣菜量還是不太夠,讓我吃到最後一直很想吃菜,然後晚上回家煮了充滿菜的稀飯來平衡


整體上來說,想大口吃肉可以來這邊吃,雖然是煙燻燒烤,但肉真的很多汁~
像其他友人點的雞腿排、豬排、牛胸肉,都吃的到軟嫩多汁的特色,真的很棒。


店家資訊:BBQ Tony's Smokehouse

地點: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145號 (在國防醫學院、三軍總醫院附近;牛爸爸牛肉麵隔隔壁)

電話:02 2795 5050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 11:4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