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去了湧泉寺帶了一個佛教的營隊。



























在營隊中,認識了很多很好的人,也見到了一些不能相信的景象。

在活動討論之中,我發現了一些我個性上和之前的一些改變,好像開始會比較敢說,敢表現真正的想法。
還是是因為主事者讓我敢表現呢?

想到上次的聖心營,我完完全全沒有辦法說出自己的想法,即便是說出來還是得收起來。
這一次,雖然主事者一直說他很專制,一下子就決定完畢,但是我覺得,這和聖心營的規劃比較起來,
我覺得他比較能讓我有討論的感覺@@"

在這次營隊中,感覺很累。
洗澡和食物的問題都讓我覺得要去適應。(尤其是洗澡,雖然比聖心的設備不錯,但是因為要和大家搶,就覺得格外疲憊。)
說到食物,其實,只要適應了。還是會覺得不錯。
畢竟,對方也很努力做了。
不過很有趣的是,這幾天一直吃素,除了開頭幾天會想念肉味,後來就沒什麼在想了。
回到家,看到32度,反而覺得溫度ok!
吃了食物,覺得有肉很怪@@"
哈哈

我和湘筠是同一組一起帶10位小朋友。
覺得小朋友該單純的很單純,
要可愛的很可愛,
因為是女生,有的時候又會小貼心。
不過,不可能每個都是最愛,所以有些小朋友我甚至想把它丟到別組。
哈哈哈哈

又覺得主事者對我們很好,讓我帶理性比較多的年級(也就是5.6年級)
因為我知道我的營隊經驗很少,弄不好很容易就死掉哩!
所以很慶幸帶的是年級比較高的團隊。
因為我帶的是年級比較高的團隊,所以,相對於同樣的隊數,男生也比較有理性。
在大地活動和登山的時候,覺得這些小男生還蠻好管的。
甚至有些小朋友很聰明,妳跟他說什麼,他一聽就懂,不怎麼需要再說第二次。
就覺得很開心,很有成就。
哈哈

在營隊開始前,我和晏華先到,所以,在營前訓練沒開始的時候,我就和先到的其他夥伴先聊天。
覺得認識了雖然年紀相差頗多,但是很聊的來的朋友。
但是,還是覺得自己比較幼稚。
這就是所謂的課題阿!
不過,後來發現,我似乎是很搞笑的????
總覺得有幾位隊輔都會看著我偷笑@@"
或是對我說,妳真的很愛演......

這一次的營隊,雖然我真的不想明年再住七天。
但是,如果這次來的夥伴都到了!
我想,我還是願意回去幫忙。
在我有空的前提之下。

--

營隊的詳細日記,過幾天再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