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很想妳們。
有的時候,
在線上看到你們都會忍不住找一下你們。
即便是沒事情,也硬是要打擾你們再說。

因為覺得這樣才會讓你們知道我還活著
(這是廢話?)
和我還是很想念你們的。

雖然,很久沒見面,也很久沒有好好聊天。
不過,我一直相信,只要大家都想法一樣,
一樣想著要彼此聯繫,
其實即便是久不連絡,
也還是會熱絡起來低。

其實,每一次的相處和離開,
都會忍不住希望對方過的更好和更快樂。
這樣你們的幸福可以借我走過不快樂,
這樣我可以假裝那是我的幸福。
哈哈!

所以即便是你因為要事纏身,
讓我無法繼續記憶你的容顏,
但是,一直希望所有人快樂
(也就是你也要快樂)
這種心意是不會改變的。


--
雖然我無法為妳做什麼,
不過,我可以為妳祈求再快樂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