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人都要懂得保護自己,
不管現在你和他有多好,
都要假想兩人分開後,
對方手上有多少可以傷害你的東西。
























當他跟我說了,一個關於某個女生被拍裸照放上網路的故事時,我也只能靜默。
他跟我說這個故事,他是先收到那先照片,才知道這個女生是他朋友的朋友。
我和他要求了那個女生在網上流傳的檔案,開啟,然後只能無奈。

做愛的鏡頭被拍下也就算了,但是只有女生,而且在某些照片連陰部都特別照出來,就覺得這女生真的太信任對方,反而成了白痴。還有數不清的口交照片,以及和那些做愛時身著制服,而且清楚拍出學校與姓名的照片。

真的,從壓縮檔看起來,這男生根本是為了炫耀而拍下的,最後苦的也只是女生。

親愛的女孩,不管你現在多愛他,都有可能走到分離。
不管你多相信他,他都會有自己的秘密。
為了這些可能性,請你多保護自己,這種以後會成人把柄的事情絕不做,這樣才是真正的愛自己,如果單因如此對方就生氣,那麼也可以知道對方的心術不正。

他跟我說這件事情應該過幾天會上新聞,我就開始準備難過。
請你不要對人性失望,也請你不要因為這樣就被擊倒,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