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趣的,高三的時候,
一直都不覺得以前我的學姊架子很大,
但是,等到大三了,
才發現,啊!原來我的學姊架子不小啊orz

第一次見面的打招呼,
路上的打招呼,
對我來說似乎都是該存在的東西,
雖然說這年頭,
這種東西不一定很多人在重視了。
但是,我就是重視這種東西orz

就是,這時候我才發現,
其實我出乎意料的老派>"""<

--
其實,
我也沒有一定要學妹把我當成神來崇拜,
但是,
最起碼應該有的禮節你要出來吧。

尤其是你,和我未來要有交集的人,
不是這樣一直對我視而不見的吧?

--
疑?你說我看的太嚴重,
嗯嗯!我自首...(可不可以說自首無罪?)

但是,對於一個不認識的人,
這是一個認識人的方向,
也是對一個人感官打分的標準。

--
無論你贊同與否,
相信你也知道我心裡自有定奪。

會打出這篇文章,不是為了劃清界線,
而是為了說清楚。

對於你們認為的小事情,
其實對我來說他是我只能看到這個人的那個世界。

--
所以是一沙一世界。

--
不過,說實在話,
那時候他對我說的那些話,
真的很傷。

我真的是那麼不分青紅皂白的人嗎?

即便是我討厭一個人,
我也不會做什麼啊!
更何況,和我相處一年多的妳,
應該更要知道我說的話通常比我做的事會重上許多吧?

然後,當你一臉凝重的對我說,
我房間未來的火藥味很重,
和我會因為她在妳房間睡覺,
而會不開心,
讓妳不敢來我房間借床位時,
我只能說,
不是我做人太成功了,
就是太失敗了。

一沙一世界,這次,我看到了兩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