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好想念補習班的老師。尤其是數學老師。
現在打開數學筆記,還可以隱約的回想到那個時候的自己。
我想,那個時候一心一意要考中文系的自己,一定沒有想過當年的數學筆記會救了大一大二的自己。

說真的,老師的教法可以讓我很開心的看數學。不管是高等微積分還是線性代數。
因為以前的數學敎了好多的証明,讓我到現在打開書本,可以覺得至少很親切。(雖然我覺得現在的課本的証明弱掉了.......)

其實我真的好想回去看數學老師。﹝嗯?楊美智?不要想了。王松溪還有點可能.....其實是補習班老師啦@@"﹞
只是一直都不敢回去,雖然反反覆覆經過補習班樓下好多次。
但是,面對沒有絲毫長進的自己。我真的不敢回去找老師。

我想要加油,讓我足以很坦然的回去面對老師。
讓老師可以覺得我在大學中還是有所收穫的。

其實真的很想念老師。想念那個,為了要再敎好一點,每次都身體虛弱站在台上的老師。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回去面對老師。
畢竟,成長這種東西,真的是說不準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