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線會看到pixnet的一個活動,那是個很有趣的活動。
就是他們找了30人到10家宜蘭的特色民宿去住,
然後發表心得。
看了之後....讓我好想去住orz
真的!!

我就是那種看了廣告就會想去買的人種,
想當然爾,就立刻去找妹妹了。
妹妹聽到也很爽快,說可以陪我去住。(雖然,他說覺得只有我們兩個很奇怪)
哈哈
後來我們討論了一陣子,覺得還是要找父母一起去比較好。
這樣會感覺比較孝順...

然後妹妹就先問母親,跟母親說我想去宜蘭玩orz
母親再問父親...
最後,今天,母親跟我說父親的回答orz
(真的是讓我很囧啊)

「最好是可以當天往返。」
「啊?爸爸說的?」
「對啊!他說,可以去宜蘭玩...」
其實,我聽到的時候,真的是心在滴血啊....
我是想去住特色民宿,不是想去宜蘭玩啊....

沒多久,父親也回來了,他也跟我提到這件事情....
「行程你要找喔!我不知道宜蘭有什麼值得玩的。」
「....」我只能點頭。
「最好是可以早上早點出去,我們晚上就回來。
  這樣就不用再多花錢了.......」
「因為這樣就不用花住宿錢了,對不對?」我笑著,心裡卻很難過...
說完,我看到和我說話的人點了點頭....


事情演變至今,我都不知道我該不該去宜蘭了.....
(我真的要開始找行程了嗎@@)

--
所謂事與願違,大概就是這種時候吧orz

(大哭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