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po的那篇「他」,其實是我在高二的時候,投稿到青年世紀的文章。
因為,最近文學與人生要求交一篇文章,我想了很久,
現在寫的東西,其實都不方便交出去,
既然老師說可以交投稿過的東西,那我就這樣做吧!

只是,當初的檔案,我已經不知道收到哪裡去了,
雖然我知道我有做備份的光碟,可是,光碟不知道去哪了orz
(這樣想來,好像是沒有意義的備份@@)

因為這原因,我頭疼了很久,
想藉著搜尋引擎去找青年世紀的東西,
可是也找不著....
反覆用自己的名字和一些關鍵字交叉搜尋,卻還是失望了。

最後想到,我何不只用裡面的單字來查呢?
最後,真的讓我找回來了文章.....

只是,我忍不住傻眼起來了.....

因為,那是個大陸的論壇,好像有人把文章逐字輸入上去@@
才會讓我在這個時候,找得到過去。
(找到的時候,真的是百感交集啊orz)

當我看到那個人輸入的全貌時,我真的忍不住笑了...
因為,它讓我想起了一些當時的東西,
像是,其實那時候對方把我的名字輸入錯誤了.....
還有,文章也有部份是缺失字句,尤其是,那時候他少了一個很重要的字,
這些心情,我都還記得,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言喻^^
(這又是一個人老的證據啊...)

(不過現在再回去看以前的文章,忍不住改了好多的東西。哈哈)
--
另外,這一篇文章我本來取名為:冬天...
後來,就改名了....
(可是,其實我實在不太會取名啊orz)

繼續,這一篇文章的背景,是在新興高中。
那時候,阿韋曾經問過我:「這不是在聖心的事情吧?」
其實,那個暑假真的讓人很難忘,有些人應該知道了吧!?
我還記得,兔兔那時候有問我:「我是不是要轉學?」
我笑了笑,其實心裡忐忑不已,直覺的否認了。
(人名我應該沒記錯吧?)

但是,那時候我真的去新興高中唸了一陣子的書,
因為,對聖心不滿意,想要回到桃園,不管補習還是怎樣都方便!

嗯?結果?
我最後三年都是在聖心啊!
這就說明一切了!對吧?

那個學校真的很有衝勁,可是在某些部份,和我的期望有差異,
所以,後來我就沒有過去唸書了....
(那時為了進去試讀,麻煩了很多的人,想想真的覺得非常抱歉...)

--
應該想要補充的都補充完了吧?
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